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1/43 Porsche 911 GT1 LM 1-2 Finish Set 1998 [hpi-racing]


Porsche在GT1年代的高潮。


1998年,Porsche憑這兩台911 GT1 98奪下利曼冠亞軍
收個禮盒版並不為過。






套到此車,由996而來的荷包蛋造型頭燈也就可被我接受了。









hpi的表現有目共睹。




來瞧瞧細部:













該年代各家GT1的少數市售道路版,如今全成為錢權階級的珍貴收藏品。



偷個懶,關於此車規格可點大圖觀看。




有興趣可至youtube看看當年利曼集錦。GT1的名車一堆呀。


8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    收個XX版並不為過(讚!)

    這1:43做到這樣的水準也真得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總該找個理由讓自己心安一下囉~
      嘻嘻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課長! 您這套車組真的是美呆了!
      我也想收一套. 可否能分享您的購車資訊呢?
      my email: v12s600v@yahoo.com.tw
      先謝謝囉^_^

      刪除
    3. JB兔兄,已回您資訊了喔~~

      刪除
    4. 感謝課長, 非常有用的資訊!
      另外, 我發現到車頂上少了一對Le Mans貼紙.
      這位日本玩家的網址讓您對比:
      http://nori5008641.blog43.fc2.com/blog-entry-78.html
      不知道他本人是怎麼拿到的.

      少了貼紙, 還真的少了點味道....
      先供您參考囉!

      刪除
    5. 其實連兩邊車側號碼下方也少了24 Le Mans的貼紙。
      盒子裡沒發現水貼....

      hpi其他幾款利曼參賽車都有啊。
      不知是否這款GT1的版權洽談有些問題?

      刪除
  2. 奇怪了! 怎麼我給您的留言都會不見勒 ~"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B兔兄,
      我也不知道為何留言沒有出現耶。
      我把您留言通知信件copy過來好了。哈哈~~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  JB兔

      被您這麼一說, 我還真沒發現兩邊車側號碼下方也少貼紙.
      難怪怎麼會那麼空曠.
      其他利曼賽車確實都有貼紙沒錯, 只差菸商logo沒有(真的很可惜).
      這是官網找到的訊息, 您參考下:
      http://www.hpimodelcar.com/news/campaign20090218decare3/index.php
      他們是以"專用貼紙禮物戰"為標題來申請的. 所以絕對非版權問題.
      從那個campaign來看的話, 可能是限定的. 為什麼要這樣子做, 我就不知道了.
      每個藏家都應該要有附送一份才對嘛! 很多外國玩家也在討論貼紙問題就是了...

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  感謝您提供的網站,解答了沒貼紙的疑惑。

      hpi這種方式實在是很奇怪的說。小怒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