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1/18 BMW M3 GT2(E92) #78 LM 2010 [minichamps]




E92M3不管哪一種規格都很好看。



2010年利曼參賽車。




意氣風發地亮相,只可惜成績都不怎麼樣。

Art Car版本留給另一篇。




先來看看傳統M配色的78號車。此車在目前賽制隸屬GT2等級,在利曼也稱GTE。

Minichamps作的有到位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一些細節:













駕艙:











強化車籠架上的小小貼紙也都有做出。





賽道版引擎蓋的散熱導流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GTS版也是很美的。











目前很渴望的便是今年甫參賽的DTM終極3系1/18模型了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又透過課長的文章多學了不少東西
    話說課長不想把東西分享到FB的社團裡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ush兄,關於FB我比較習慣與原本便認識的朋友抬槓。
    我也會po連結至自己的塗鴉牆,至於車模社團,我生性害羞,依舊以爬文潛水為主啦。
    不過還是要感謝引薦我入社團的吉米大與蘇大哩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課長小弟之前冒昧地加了您FB的好友可是沒說明自己是誰
      所以課長可能也沒注意到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follow課長在FB上的動態呢?
      小弟的FB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iahao.hsu.942

      刪除
    2. push兄,拍謝,在臉書上有時實在不知是誰,便沒同意互為朋友。
      剛剛已加您為朋友了喔。

      刪除
  3. 喔...好讚的文章...不介意我分享到車模社團吧...雖然已經分享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蘇大,沒關係啦。大家開心最重要~~

      刪除